中华咸鱼王💛

薛晓甜糖(bushi 最近就喜欢虐的心口疼

ooc我的 人物@墨香铜臭

避尘刺穿了他的胸腔,一剑命中要害,一条手臂亦被斩断,血浸透了黑衣,朦胧的白雾几近染成了红色。死定了,不过也好,这样,是不是就能见到晓星尘了呢,薛洋想到这,竟不禁上扬了嘴角。遂不再反抗,剑当啷一声,被扔在了地上,等着最后的一剑。正在此时,白雾中却突然冒起冲天的蓝色焰火!传送符的火光!一黑衣人从焰火中窜出,一下将他背了起来,一闪身便消失在了迷雾蓝光之中。

“给我撑住了,仙督还得靠你找到这阴虎符呢。”冰冷的声音从身下那名黑衣男子口中传来,薛洋听了后,笑出了声,那笑声,虚弱,无奈,心寒。真正关心过这条命的人,被他自己亲手逼死了,这世上,还有谁真心担忧他的死活,他的冷暖。本以为自己百毒不侵,可终究,人非草木。泪水不争气的爬满了满是血污的脸,失血过多,薛洋晕了过去。

不知过去了多久,只觉白光刺目,让他不得不睁开了眼睛。这是…在哪?自己是死…还是活?薛洋一概不知,估摸着,应该是兰陵金氏的地牢吧,哈哈。

“醒醒…醒醒…你怎么了?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?”温柔而熟悉的声音从白光中传来,只觉一只温软的大手轻轻地晃了晃他的肩头,那是…晓星尘!薛洋瞪圆了眼睛,“晓星尘…晓星尘!”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他依旧奋力喊着那人的名字。他不顾身上的伤向声音传来的那一侧起身,却因没了一只手臂失去了平衡,一下从床上栽倒在地。

“嘶…晓…晓星尘…”伤口疼得他一身冷汗,他却顾不得管了,晓星尘回来了,他回来找我了,是,一定是他,这一次再不许他走了,不许走了,晓星尘,“晓星尘!”沙哑的声音近乎嘶吼,薛洋伸出唯一一只手,拉住了白衣的衣角。那白衣俯身蹲下,一只手抚上薛洋拉住自己的手,“你…认识我?你是谁?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?”盲眼道人一如初见,现在这样嘶哑的声音,他听不出自己是薛洋。薛洋的泪一下溢了出来,“我…我…晓星尘…”哽咽与疼痛让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只不停地喊着那人的名字。

“嗯…无论你是谁,受了这么重的伤,还是先随我来吧,”说着,道人转过身来,“来,我背你。”似曾相识的场景,心中挚爱的人,薛洋的身子抑制不住地颤抖,用尽力气起身想要抱住眼前雪白澄澈的背影。

可…为什么怎么也够不到?明明那人就在眼前,怎么就碰不到他?“晓星尘…晓…晓星尘!”我为什么触摸不到你?是幻觉?不可能…“不可能!”薛洋重重地栽在地上,还试着向前,抓住晓星尘的背影,血又一次洒满了地面,他仿佛不知道疼痛,只痴傻了一般喊着晓星尘的名字,独臂在空中胡乱的飞舞。

……

“禀告仙督,刚刚好大的声响,估摸着是那薛洋醒了,您要去审问他吗?”“嗯,看他那个伤势,估计也活不了多久了,我们要尽快。”苏涉金光瑶两人快步赶至地牢。打开牢门,只见薛洋倒在了床前的血泊里,已没了呼吸,地牢里的血腥气让两人皆是一窒。苏涉上前检查尸体,“仙督,薛洋,薛洋他连魂魄都碎了…”阴虎符的线索彻底没了希望,金光瑶愤怒地拂袖而去,苏涉也忙跟了上去,狠狠地关上了地牢的门。


评论

热度(8)